saying

古惑仔不用脑,一世都是古惑仔

好气哦漂房都不发糖气到蛋妞自己发

心碎,漂房的糖越来越少了,上周懒到周报没有写完,没想到这期简直堪比零度可乐(哭泣)。再这样我要认输了好吗?!

但我知道,伤心的不止我一个。我严肃认真地怀疑蛋妞也在追着看,并且对自己和老冯的糖都被剪了而憋闷不已。第六集出来之前蛋妞就开始在ins微博上晒照片,3/6都是和老冯(正片中并不存在)的甜蜜合照。

回顾一下三张图的主题:

图1. 拿烟花帮小公举点蜡烛的超会制造气氛的浪漫祖:

图2. 和男票一起在阳光下看海的悠闲祖:

图3. 给歪头卖萌的冯甜不知道在讲解什么但看着就很帅很苏的全能祖:

这三张图除了图2镜头有扫到,其他两张在正片中哪里啦?!发这样的虚假预告,蛋妞你不心痛吗?!

蛋:不是预告吧。是给大家看一些,正片里没有放出来的东西吧。


这什么奇怪的少女心啊?!配上阿祖的专用滤镜感觉像变成了偶像剧,我居然从这张看到了区海文的影子……关键是,阿祖还把这张放在第一张???我刷着ins看到这条都惊了,你是有多喜欢这张?放头一个?!


发图一时爽,光觉得甜甜甜的蛋妞,你有没有注意过你俩的表情啊!!

看看你发的老冯:

四个字概括:又甜又乖。

再看看你自己:


……

还是四个字吧:为爱牺牲。

回顾一下当年老冯发的你俩的合照:

看看你俩的表情特写:

四个字:又酷又帅。

再看看你:


……

还是四个字吧:为爱放飞。

长点心吧蛋。

第六集的蛋妞版预告就是这样了。今天第七集出来前,阿祖仿佛又预测到了什么,于是再一次在ins上发糖了。


又一次回顾了特警新人类。你到底要向大家科普多少次你俩的真、定情之作是特警新人类啊!看这不经意间(?)搂住肩膀的手:


当然肯定有人要说这是成龙大哥的手。来,让我们看看多年习武之人的手是什么样的:


大哥的五连发手部特写:

你好意思说这指如削葱根的手是大哥的?


被大哥听到他是要生气的!


如果嫌单人对比不够,再来张和蛋妞的手部对比。大哥的手指明显比蛋妞要粗:

也憋跟我说是陈木胜导演的手,不存在的,靴靴。

能有如此美手的只有一个人好吗?

猫叔叔os:那个人当然就是我。


是了是了,就是你,所有人看你俩秀恩爱。

啊又要等一周才能看到新的漂房了,还不知道有没有糖。感觉蛋妞再等不来糖,就要气得发美少年之恋的后台照了(请不要犹豫!!!)。

毕竟这对发起糖来就真的很不要脸啊。


憋问我周报,已经进入随缘状态了……

评论(6)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