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ing

古惑仔不用脑,一世都是古惑仔

第五期漂房都没啥糖只好随便叨叨两句

看完预告图满心欢喜点开第五期的我被骗了!心塞!说好的打伞擦汗呢!?冯甜甜难得心疼蛋妞一次,就这样被剪掉了[哭泣.jpg]。既然如此干嘛还把图放出来欺骗我们!

点解!点解啊!?(倒地撒泼)


总之这期糖少得可怜,等了一整个星期也没见官博放些花絮出来,搞到现在难产,只能随便叨叨两句吧TVT

-------第五集难产的分割线--------

1. 算钱时的悭钱夫夫是真夫夫!

设计师刚和蛋妞讨论完房屋设计理念,进财先生就问了:


设计师答:还剩一点点。进财先生立刻追问:


真是连一分一毫都不放过噢!听到老冯这么问,刚刚还在和设计师探讨艺术与生活的蛋妞一秒钟回归现实,帮老冯补出了下句:


你对你的悭钱仔很了解嘛!整段对话就是:

设计师:“还剩一点点。”

悭钱夫夫:“一点点的意思是(拖长音)几百块,几千块还是……”

毫无违和感!这种一方说出上句,另一方立刻能接下句的夫妻式默契上哪找去咯!以前看小说总有这样的描写:“两人齐声说道blabla”我还很奇怪两个人要怎么同时说一句很长的话- -?现在才明白原来是作为单身狗的无知……

在知道还剩了一千块左右的时候,阿祖更是开心得像个两岁的孩子


办完事儿还有钱剩的愉悦感,忆苦思甜的进财先生也一定深有同感。



不过比起进财先生,蛋妞还是好一点的。唐唐给大家带礼物时,蛋妞的态度是“憋妄想贿赂我!”进财搭肩膀表示“先看看什么礼物”。

真是个吹枕边风的小妖精啊。所以说,小辈们下次要贿赂知道该找谁了吧。



2. 明明是很正经的装修讨论为什么我看出了结婚过日子的feel!

即便两人要分开刷墙也挡不住我们吴冯女孩永不认输的心!蛋妞先提出刷两个颜色的创意,给出了一个大方向。



但控制狂蛋妞对老冯的审美还是认可的,放手让老冯决定配色:



憋看我们Stephen总喜欢把自己捯饬得胡子拉碴,但人家也是被蛋妞盖章过有(一点点)taste的!所以对他甜的选择阿祖从不怀疑!


当然啦,没有taste怎么会看上你呢?

最后选定颜色告诉唐唐的时候,直接“我们觉得这个房间blabla”



一个决定风格,另一个选颜色,这浓浓的夫妻一起装修新家的即视感啊~

刷墙的时候两人虽然不在一个房间,但仍然心有灵犀好嘛!老冯想到可以用贴胶带的方法来画直线,伊一仁德敬佩不已。

唐唐窃取情报回来汇报时,蛋妞一脸淡定的表示“我也想到了”。


你俩还真拓么身无彩凤双飞翼啊!在一起的时候眼神交流,不在一起的时候脑波交流,这样的cp,没铜矿什么的,根本没在怕的好嘛!


吴冯女孩嘴上这么说着,心里仍然盼望着铜矿……毕竟糖不嫌大不嫌多嘛。

3. 什么时候再夹band噢!

老冯跟伊一回来就看到蛋妞在那儿弹吉他,充满爱(chao)意(feng)地说道:“情歌王子啊~”

哈?情歌王子?蛋妞的唱歌水平我们不是不知道咯!


(蛋妞憋妄想用这种期盼的眼神打动老冯,能找到个怼你的点他不知道多开心!)

而蛋妞居然说:

开什么玩笑啦,好歹也是当年组过alive的汉纸,你不会弹这张照片是做样子的嘛?


还是说老冯想弹的时候你就会主动在后面躺平了?


蛋妞:Mark离开了你,但我也可以陪你玩的吧!虽然我唱歌走调,但我长得帅吧!

老冯:好吧,那就一起耍个帅吧。



4. 打伞擦汗什么的剪了也要强行吃糖!

上周刚开始就看到卖瓷砖的发了一套打伞擦汗的图,尽管木有正脸铜矿但是从衣着手套还有那健壮漂亮的手臂线条依然可以辨认出就是蛋妞!况且能让小公举阿冯主动擦汗的男人,除了蛋妞还有谁咯!


说回打伞,让我们聚焦阿祖这段挥洒汗水的画面:


看看地上的伞形影子!虽然我们冯只有一双小短腿入镜,但他的关爱无处不在!这个世界上能欺负蛋妞的只有我史蒂芬,除了我,就算是太阳也不可以!

但是仁德怎么好像在阴影外面了?不能因为人家负责的是洒水这种轻松一点的活儿就忘了人家呀!

意识到自己有点偏心的冯终于看到了除自己老公外的男人,举着爱心小伞挪到了中间。然鹅蛋妞依旧占据了阴影的大半壁江山。


心疼仁德。

在看到蛋妞手套里的汗水瀑布时,老冯第一时间指了出来。明明自己也累成了狗,依然对蛋妞保持着高度关注!



漂亮的吴彦祖!我也要为你擦汗!!

冯:有我在,你们退下吧!


暴娇冯甜疼起人来也有模有样的呢。

5. 你欺负我?那我只能欺负Stephen了!

海滩捡贝壳时,蛋妞又开始捣蛋了,悄咪儿跑去偷了伊一的贝壳。


伊一眼看自己的贝壳不保,打又打不过蛋妞,这时候能让蛋妞心痛的方法就只有一个——欺负老冯啊!

可怜冯甜在沙滩上捡贝壳捡得正开心,一转头就发现后院失火了……


然后老冯去干嘛了呢?他去抢蛋妞的贝壳了啊!(恭喜伊一,大仇得报)

潘潘还在这边想拿蛋妞的贝壳,哈?你以为蛋妞真的不会反击吗?不要看老冯抢得那么容易就以为你也能那么容易拿到的噢!


潘潘:喂憋光盯着我啊,你身后也有人在抢啊!

蛋妞:一家人不算抢吧!


嗯,事实证明他俩的确是一家的。在蛋妞对付潘唐围攻的时候,仁德跑过来试图把贝壳端走,平时慢悠悠连喝水都要分三口的老冯竟然跑出了1080P截图都虚化了的速度!

173的小身板立刻扑倒了186的仁德并且试图使出十字固



眼看潘潘去帮仁德,老冯要落下风,唐唐都看出蛋妞不忍心了:


蛋妞给你家冯一点信心好不啦,虽然人家身娇体柔,但使个裸绞、十字固神马的根本不在话下好嘛!

架势是不错,然鹅整个人还是被拖着走了……


没办法还是要蛋妞一起上。


小辈们也很了解么!

说起来两位叔叔出招的架势都相当不错嘛,这俩平时大概会经常摔♂跤♂来做实战练习吧。


6. 怒吃一波花絮糖

漂房正经起来了,糖愈发少了TVT,我只能抱着花絮啃了QAQ。

关于学打结,蛋妞一直学不会


老冯顺理成章开启了嘲讽脸


喂你刚开始明明自己也学得很辛苦好嘛!!!


而且你好像也没有学会啊?!根本是老师帮你打的好不啦!

有了老师打的结之后就开始无情嘲讽阿祖的打结水平了。


拎个瓶子在阿祖面前晃来晃去,炫耀得飞起噢!


后面绳结作画比赛,隔壁的三人组有给力队友,很快就做好了,开启了炫耀模式。天道好轮回,刚刚在蛋妞面前嘲讽全开的老冯,也感受到了来自他人嘲讽般的炫耀:

看到小公举羡慕的眼神,蛋妞赶紧挡住“别看了没什么好看的!”



蛋妞:做老公,面子很重要的吧!

喂喂老冯你全程在旁边划水投降开嘲讽,还有脸嫌弃小学生一个环没有打出来?就酱紫蛋妞居然一句都不说他?还跟他一起怼小学生?


只能用应采儿的话来总结了:

好了这期差不多也叨完了,惯例夫夫动图做ending~


-------继续求花絮的分割线--------

啊,心好痛,糖越发的少了TVT 虽然理解漂房想要回归主题,而且剪辑的确好了很多,不像一开始那么散了。但还是想吃糖!可不可以多放些花絮……TVT

评论(9)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