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ing

古惑仔不用脑,一世都是古惑仔

尽管糖少还是要敲锣打鼓庆祝漂房第四集换剪辑了!

大家好!又到了一周一度的糖果房子探索时间!

其实在点开第四集之前我已经对这个节目弃疗了,但万万没想到,今天这集真的还OK啊!虽然糖并不多,但是能看到真正专注设计的阿祖我已经感动得泪流满面了。

呜呜呜希望漂房收视能继续上涨,继续壮大我吴冯队伍!

------庆祝更换剪辑的分割线-------

1. 霸道阿祖爱上我

本期的约会地点是浪漫的海边,蓝天白云,青山碧海,豪华(?)游艇,只听阿祖的声音从画面外传来~

“喜欢吗?”

“(笑)喜欢。”



哈?这是个什么操作噜!为什么一股子浓浓的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小言风!?

帅气多金的完美男神带着他超任性的撒娇鬼跑到海边,巨温柔地问他喜欢(朕为你打下的江山)吗?平日里只喜欢怼男神的撒娇鬼这时候也不闹腾了,喜悦中带着点羞涩地说“喜欢~”

果然是日常宠溺= =讨厌,漂房什么时候变成恋爱节目了。(虽然我一直把它当半个恋爱节目在看)

2. 我们是有原则的夫夫!

蛋妞在知道伊一唐唐迟到后,仍旧毅然决然地准时出发。

是哒蛋妞就是这样有原则!忽然想起当年某人也被蔡康永说过是有原则的人

虽然作为一个死傲娇老冯是一定会否认的

但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好嘛!两个特别有原则的夫夫在一起的日常就是……



3. 蛋妞你要多跟Stephen学学怎么wink啊!

在新一集的漂房里我们看到了蛋妞的wink!然鹅……


毫无撩感。

wink这种撩技还是要跟你的老冯多学一学啊!


对不起放错了……是这样:


4. 当年恋爱的时候你不是这样的!

在官博看到这个片段的时候,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关键词:男男,大床,清晨,皮带,抽打……


你们俩怎么可以这么不要face!之前麻绳软鞭出来的时候我就想提醒你俩这是卫视节目!是有很多小盆宇,老阿姨在看的!

不,我不能接受,这一定是你们为了节目效果故意营销出来的!

然鹅现实是残酷的。在经过反复而仔细的观摩后,我们发现了两个细思恐极的地方。

1)老冯用的是粤语:在鞭打蛋妞的时候老冯用粤语说了“起身啦,快点!”

要知道老冯在节目里都是说(不标准的港味)普通话的啊!细思恐极……

2)没找到你们的麦别在哪儿啊!

让我们对比下清晨跑步的伊一:


刷牙的潘潘:

甚至前一晚对镜头say goodbye的仁德,领口都有疑似麦的出现:

还在床上的蛋妞肯定是没有麦的,但老冯你的麦呢?(我已经调成1080P了真的连疑似麦都没找到)

原来这才是你们的真日常。[微笑.jpg] 

噢,突然发现自己有点离题。说起叫醒这个梗,当年Jet想叫醒Sam的时候只会悄悄地在他的睡颜前挥手:


谁能料到二十年后,已婚夫夫会是这个画风……


当年恋爱时温婉可人的小Jet去哪里了!


哎,太虐了。

5. 来人哪,这里有对雌雄,哦不,雄雄双煞!

吴冯什么时候默契最好?答:整人的时候。


当老冯有一个idea的时候,阿祖会做什么?


嗯嗯,我们看到了。


当然在蛋妞差点曝光之时,老冯也会及时救场:


蛋妞继续support,和唐唐说话分散注意力:


两个不要face的老小孩整完别人后还不忘碰拳庆祝:


你们到底几岁咯!!!

6. 笃爆你的塑胶花!

对一直喜欢剧本尬的2台,老冯绝对不是一个好的真人秀对象,毕竟人家的爱好就是戳破塑胶花啊hhhhh

在听到伊一尬夸后根本没在怕的偷笑了:

伊一别难过,他不是针对你,他对所有的尬夸都是这个反应……以前听到别人狂赞蛋妞也是偷笑到飞起:


不过港真这里安以轩夸蛋妞不是场面话是实话啊!然鹅老冯依旧……


所以连听到别人对蛋妞真诚的夸赞都憋不住笑的老冯,要怎么面对伊一的尬夸咯!

别担心,老冯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他会以更夸的方式给你来一段:


超宠他的蛋妞当然会以同样浮夸的方式配合,于是全场在冯导的带动下进入浮夸模式……


啊,我真喜欢这两个笃爆2台热爱的塑胶花真人秀的男子啊。


7. 你们到底是来吵架的还是来秀恩爱的?!

在蛋妞分配小组的时候,老冯第一次提出了抗议:

“你order我去?”


蛋妞内心OS:啥?发生了什么?这怼得毫无预兆啊!只能赶紧说“不是不是不是!”


喂冯德伦你想怼也换个理由啊!是谁在第一集说“那就全部交给你控制了”?是谁在蛋妞抓鸡喊“Stephen”的时候立马答应了一声“Yep!”然后让去哪就去哪?谁在这集开头蛋妞让他站哪他就站哪儿?


可怜蛋妞还信以为真小心翼翼地说“我建议吧”……说好的控制狂人设呢!才第二站就崩了!!

这么多年你还没习惯吗?!老冯就是想怼怼你好嘛!

我不造这里是剧本还是老冯即兴发挥,但是完全不像在撕啊!根本就是一个突然撒娇,另一个立马哄回去的节奏啊!幸好你俩还戴了墨镜遮了一下,不然又是要闪瞎围观群众狗眼的操作。


同理参见第二集老冯嫌弃蛋妞太吵的剧情。



面对突然撒娇的小公举,紧张的蛋妞走开后还不忘回头看看:

2台你放弃吧,吴冯的吵架撕逼根本就是换了一种方式秀恩爱……

心疼旁边这三个被逼围观中年夫夫独特秀恩爱方式的年轻人。

“他们撕起来了”——这话说得还真是一点信念感都没有啊。

8. 花絮篇之真的剪进来漂房就变成明星夫妻节目了吧

在这篇挖糖完结之前漂房官微又放了新的做饭片段,毫无预备的我点开后再次被两位闪瞎了狗眼。

大家都在做饭的时候小公举四处摸鱼:


找老公聊聊天:


被发现后无奈地投入到做饭大军中:

你以为小公举是在偷懒?不,人家是真的十指不沾阳春水,完全不会啊!别人做饭要钱,德伦做饭要命啊!

面对从来没有用过的酱油,先尝一下看看什么味儿:


有人看到我这么说肯定要问“你又知他从来没用过酱油?”

敢这么问的我知道你肯定也没用过酱油。[微笑.jpg]

因为我数了一下,他尝完后一脸自信地连着倒了13s……


在这13s内我的心路历程是:我去这倒的有点狠啊--是不是够了你要做多少年糕啊--该停了吧--喂喂怎么还没停!--天哪天哪快住手啊啊啊!!!--好吧你加吧我就看你能加多少……

老冯:喂我还知道均匀地倒酱油呢!

吴冯女孩:快闭嘴吧你!

终于明白当年为什么是蛋妞煮饭给老冯吃了……



蛋妞应该是对他的做菜水平肥肠了解了,即便是一个简单的年糕,也要在旁边打下手(防止小公举伤到自己啊!)


阿祖问“下吗?”老冯还十分专业地把火调小了(别装了看你倒酱油的样子就知道你没做过菜!)


然鹅阿祖这么尽心尽力地帮你倒年糕,你居然还嫌弃!粤语都蹦出来了……


倒了13s酱油的你有什么脸嫌弃阿祖咯!!!一边嫌弃还一边笑,然鹅被嫌弃的阿祖居然也在偷笑?!

做好后阿祖还帮他把菜端上去……我天这段婚后生活我给你们满分。


年糕在被潘潘说太咸了之后,老冯一脸的生无可恋:


只好寄希望于自己老公:


这小媳妇般期待的眼神是怎么回事!?你是不知道自己做的菜有多咸嘛?!是指望阿祖为你双标吗?


还真特么为你双标啊!!!

喂阿祖你之前尝潘潘的招牌菜时明明一脸高冷啊!


我对你们这对夫夫绝望了。



行行行,反正蛋妞宠你,你怎么说都对。

最后放上主动遮摄像头的蛋妞做ending



-------求花絮的分割线--------

嗷嗷嗷我被漂房的做饭花絮甜到迷醉了!!!再次求节目组放出所有私货啊!!!

这对老夫老妻感实在是太强了TVT 每次看到他俩戴着婚戒铜矿我都忍不住要想歪……

评论(20)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