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ing

古惑仔不用脑,一世都是古惑仔

永不认输的吴冯女孩——继续挖塘尬房第三集

大型综艺尴尬的房子终于到了第三集,我已经快要爱上这个节目了。在强行说服自己找出看点的过程中,我的忍耐度,观察力,吐槽心都得到了极大的锻炼。要知道在平凡无奇的生活中,分析并且在尬房中挖塘是件多么开心的事情![喜极而泣的眼泪.jpg] 

好了废话不多说,让我们继续挖塘吧!

--------挖塘分割线-------

1. 老冯你的凳子呢!!!

就像我们小学时候看表演一样,小板凳都是要自带的。于是出发前,细心的老冯就说了:

蛋妞表示:dei!


不过蛋妞你手上不是已经拿好了自己的小板凳了吗?!看看背景的仁德和唐唐,也都在拿凳子啊?那老冯你这话是在跟谁说的啊!

好了下一个镜头我们就知道了。[微笑.jpg]

冯德伦你很会玩噢!!!跟阿祖说了每个人都要拿凳子,然后让阿祖帮你拿凳子!出门的时候还两手抱着吉他,走到一半换单手扛了!看下同样没有拿凳子的潘潘,人家是真的一只手抱不住那么多东西啊……

我知道老冯一定是这样对阿祖说的:

“我觉得我这样很不帅气。”

“你看你多帅气。”

当然本着严谨挖塘的精神,我们要注意到仁德手上也有两张凳子。说不定是人家仁德尊老,帮老冯拿的凳子;蛋妞爱幼,帮潘潘拿的凳子(对这种可能性露出了嘲讽的微笑)。

所以接下来让我们聚焦到达戏台的阿祖:只见阿祖默默地摆好了一个小凳,这个小凳是在花衣大妈的右手边。


镜头换到前面,阿祖手上只剩一个小凳了,摆在了花衣大妈的左手边(这个画面大妈只剩下衣服了……)。


最后的座次是……


好了所以整个的流程就是:阿祖在听老冯说要每人一个凳子时,先是帮老冯拿了,然后帮他摆好,再摆了自己的……

不行说不下去了。

冯德伦我嫉妒你。


2. carry全场的老冯表示即使是乡村音乐节临时搭建的草台班子,也是要认真对待的!

在老吴和唐唐介绍完之后,老冯抱着吉他上场了,跑到了舞台最右边。就在唐唐介绍其他人之后,看看我在画面的拐角发现了什么!


没错你没看错!阿祖在帮老冯调整麦克风!没错,我们carry全场的老冯表示就是要这么专业,调麦这种事怎么能自己动手!

更何况有阿祖在!有阿祖在,还有什么事儿是要德伦亲自动手的!


演出即将开始时,在蛋妞朝老冯喊完“ready”后,老冯给了个开始的讯号:


好了这里我真的不太懂,是乐队都会有的习惯还是吴冯两人的独特暗号。单纯觉得对着蛋妞呼这一下很萌……

顺便心疼一下中间的唐唐和仁德。[微笑.jpg]



3. 不,我不要离开Daniel三米远!

冰冰姐和她的父亲来了后,本来几人上山的顺序是:阿祖-冰冰父女-唐唐-老冯。

然而就在2台尬演冰冰父女情之后,镜头再一转,慢悠悠的冯大爷突然就跑到前面去了!(注意那俩披着白毛巾的身影)


你啥时候跑到前面来的啊老冯!!!就你前面那乌龟步速怎么追上来的噢!



好了于是顺序又变成了:吴冯-冰冰父女-唐唐。

再次心疼唐艺昕。


4. 不怼一怼阿祖怎么能叫吴冯糖!

在前情回顾里我们就已经看到老冯的日常怼阿祖了:



对阿祖的日常嫌弃与曝光。话说你很有经验啊老冯,你怎么知道阿祖走音会把别人给带走!这是你当时没有加入ALIVE的原因么……

如果走音怼属于上一集,那么粤语口音就是本集的份了:


阿祖你还“应该的吧”!?天啦噜,想想当年冯谢代班主持娱乐新闻时小冯被小谢怼成啥样了,天底下心甘情愿受小冯怼的大概只有阿祖了吧!


不想讲话。

5. 如果一定要离开Daniel三米远,那么我会悄悄观察

在阿祖和冰冰学瑜伽的时候,可怜我们伤过老腰的冯,只能扒在柱子后面默默地观察。


痛心疾首的冯,还要装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噢,真是虐,吴冯女孩们你们要的刀来了!


即便戴上了墨镜也遮不住他落寞的神情:

老冯内心OS:好想玩,好想加入欢乐的姐妹淘。

一边画画一边忍不住偷看。“天哪我离Daniel超过三米远已经快要一个小时了!他们什么时候结束啊!”


哎想当年老冯在电影里被女孩子偷窥打篮球,如今却偷窥别的男人做瑜伽……心疼。

完事了还要被阿祖嫌弃:

是咯我们都知道老冯吃不了苦了 [微笑.jpg],所以要你帮他拿凳子,帮他调麦咯。


唉这对是真的很让人嫉妒了。最后一张夫夫GIF结束今日的挖塘活动吧。

--------已被糖填满的分割线-------

挖完了今日份的塘,顺便再吐槽下节目组。啊啊啊这集好无聊!!!今天的塘挖得格外辛苦TVT 但是还是想说这个节目冰冰姐比伊一合适多了……伊一real赶,冰冰就很从容自然,而且看得出来也是蛮懂生活的。漂房很缺一个这样的女嘉宾hold场- -。

即便如此,2台的剧本还是尬到死。尤其看到后面大家的“回忆杀”,居然原来还有什么奶奶安慰潘潘的剧情,我OVO???!!!感谢老天爷这段被剪了……有些年轻人是真的hold不住剧本啊啊啊!同样是剧本我宁愿去看《戏精的诞生》- -衷心希望2台不要再祸害明星了。

评论(24)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