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ing

古惑仔不用脑,一世都是古惑仔

36届金像奖提名出来了。猜一下:

最佳电影肯定是《树大招风》。

最佳导演会在黄进和树大招风三人组里面出一个,后者可能性更大。

影帝大概吴镇宇或者林家栋,私心超想吴妈拿奖,但林家栋我也好喜欢,况且两个人年龄都不小了,好想他们能拿奖……纠结ing。

影后应该是惠英红吧。虽然周冬雨马思纯也很赞,但是拆开来谁拿奖好像对另一个都不太公平啊。再加上惠英红也的确很棒,赢周马还是有说服力的。不过作为90后内地女演员,能提名就已经是很大的荣誉啦!

曾国祥大概会拿新晋导演,我还蛮喜欢他的,不过资历在那儿,按金像奖的尿性恐怕拿不到最佳导演。他真的蛮好,看好今后的发展。

视觉效果奖看好三打,然而金像奖分猪肉的话这奖可能要给《美人鱼》,不然人家真成陪跑的了……何况这片也就视觉效果能稍微拿来说点事了。

最佳两岸华语电影提名的倒都不错,不过我猜会是潘金莲拿奖。原因嘛,哈哈,喜欢看那些东西呗。

评论

热度(9)